News最新消息

首頁 最新消息 《研討會》給你一雙安全飛翔的翅膀-金融資安研討會
研討會

2020.10.20 《研討會》給你一雙安全飛翔的翅膀-金融資安研討會

中菲電腦【給你一雙安全飛翔的翅膀】研討會,會後獲得熱烈回響!

金管會在 2020/08/06 發佈新聞稿,以追求安全、便利、不中斷的金融服務目標而推出「金融資安行動方案」,此行動方案將以4年為期分階段在產業內推動。

其主要緣起是針對金融業是高度利用資訊科技的產業,營業模式也因為電子化、數位化、大數據及人工智慧的運用而改變,雖然客戶因為科技創新發展而享有極大便利。但隨著資安威脅日益嚴峻,金融資安防護的思維亦須更快速的調整因應。

中菲電腦長期關注金融客戶的資安防護,也期望能配合金管會的發展方向,協助重要的客戶建構安全的金融服務發展環境,作為金融科技永續發展之基礎。

感謝此次應邀擔任講師的三位資安業界專家,分享在金融產業的資安發展趨勢、運用新興科技(AI)的資安防護、以及保護最關鍵資訊之避風港計畫等面向的資訊,共同攜手邁出”金融資安行動方案”重要的一步。

相關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