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irman董事長的話

首頁 關於公司 董事長的話

企業的成功,絕非偶然
懷抱夢想與永不懈怠的精神是我們的堅持。



從一個夢想出發,四十幾年前企業電腦化腳步如火如荼展開,在電腦公司普遍缺乏客製化的服務理念之環境中,中菲電腦(DIMERCO DATA SYSTEM)本著「品質專業,客戶滿意」的理念正式成立。

我們清楚自己的角色,我們不以短期獲利為目的,而是全力協助客戶,使其電腦化作業得以發揮最大功效、並在各自產業中掌握絕對競爭優勢。「唯有客戶滿意,中菲電腦才算成功」,堅持這般理念一路走來,客戶的口碑證明了中菲夢想的全然實現。

年年升高的資本額與業界評價,是我們全心投入後的豐碩果實。從屢獲IBM最佳經銷商大獎、最佳客戶滿意度的殊榮,到ISO、CMMI品質認證的取得,證明我們的用心與專業。

從一個夢想遠眺,西進的腳步正全力開展,我們對客戶服務的承諾,也將隨著公司規模與服務觸角的延伸,不斷創造加值的空間。永續經營的企圖、專業的人才、客製化貼心的服務及不斷研發的精神,仍然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與對客戶不變的諾言。

另一個夢想的實現


電腦科技日新月異,今天的成就,可能是明日成長的阻礙。

永續經營的企業唯一共同之處,在於「放眼未來」,所以,眼光要遠,不能只見眼前的利益;視野要寬,不能以台灣市場為唯一的舞台。

今日,中菲電腦以亮麗業績、客戶口碑、ISO認證、CMMI 認證,為「品質專業、客戶滿意」的夢想畫下完美句點。展望未來,我們清楚勾勒出「Innovation Development 勇於創新 不斷發展」的成長藍圖,為了實現夢想,中菲以實際行動全面整合內外資源,成立專案小組、致力於創新開發的研究,培訓員工吸取新知,不斷提供客戶最新資訊,積極協助企業立足台灣,成功邁向國際市場。

一步一腳印,凡走過必留下足跡


感謝客戶多年來,給中菲電腦充分發揮的機會和舞台,

但中菲不以現有的成績自滿,因為我們深深了解:

唯有協助客戶看見未來,中菲電腦才有未來。

我們滿懷願景、凝聚力量,為迎接新世紀的到來;

我們放眼未來、重新出發,為實現新夢想而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