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最新消息

首頁 最新消息 永豐金證券財富管理創佳績.中菲及IBM提供完整的證券專業帳務系統解決方案
媒體報導

2020.06.16 永豐金證券財富管理創佳績.中菲及IBM提供完整的證券專業帳務系統解決方案

今年前4個月拿下複委託零售市佔第一的永豐金證券,憑藉創新為客戶創造財富,並以即時精準的帳務系統,陪伴投資人精準投資全球。

以專業獲得投資人青睞,憑藉優質平台與數位創新服務創造客戶滿意,讓永豐金證券不僅成為國人心中財富管理領導品牌券商,今年前4個月更拿下複委託零售市佔第一的好成績。

以多元策略與掌握時效滿足客戶需求

面對瞬息萬變的投資市場,永豐金證券始終以客戶需求出發,善用數位金融平台與理財機器人等工具,隨時關注市場變化,幫助客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投資理財策略,為積極型、保守型及理財小資族…等不同的投資者打造一個完整的數位金融投資理財大平台。永豐金證券執行副總經理李鴻源指出,「我們最強的優勢是在於提供產品多元化的投資理財大平台,在永豐金證券這裡不只能買賣台股、基金,客戶還能透過複委託投資海外股票,二十四小時都能下單,以產品豐富、策略彈性與高效服務,讓客戶隨時打造可多、可空、可攻、可守的投資策略;成功的投資有85%的報酬歸功於正確的資產配置,因此我們公司的財富管理系統,提供給客戶豐富多元產品的大平台服務,為客戶建立最佳資產配置的理財需要。」

由於複委託交易限制與台股不同,下單前必須確認帳戶金額,因此即時掌握損益,善用客戶的循環款很重要,永豐金證券超前許多同業,引進中菲電腦的帳務系統,搭配安全性與穩定度高的IBM i (AS/400)主機,一起合作開發數位創新平台,隨時滿足投資人的交易需求。

強大的技術支援,打造更多創新服務

「中菲電腦的服務遍及全台,瞭解證券業客戶的需求,所以開發出來的證券帳務系統與搭配IBM系統主機,也成為我們服務客戶時的最佳後盾。」李鴻源指出,電腦帳務系統與優質的主機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,在推動財富管理的業務中得以導入更多科技創新,持續優化服務,為客戶創造財富管理新選擇。

積極協助客戶即時掌握財務狀況與市場動態,透過專業分析做出適當決策,永豐金證券未來也將整合智慧創新,在線上理財系統中持續擴增影音互動等多元服務與應用,以滿足廣大投資人的理財需求,締造理財新未來。


/文章來源:天下雜誌/

 

相關圖片